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心情














如果哪天 你发现 我们都越走越远了
请记住 我们共同走过的 路

为了生活 还是 为了梦想
我是否应该放慢脚步
看看这个我们都尝试去适应的社会

又有同事辞职了 一到七月尾
就会有5 名同事要离去了
话说那天,要离职的同事A跟manager说离职的事项
他误以为是我要离职,反应很大 忙问为什么
可是当A告诉他是A要离职的时候
他却没有留下她
所以A跟我说公司很看重我
反而我
却想离去

每个人 都拥有一个梦
只是彼此不相同

人长大了 担子就加重了 朋友也少联络了
生活也复杂了 梦想也遥远了

曾经拥有 就几经足够了
我不知道 未来的路
是否更加的不平 更加的崎岖
反正梦和爱还在

我们
应该在一起 可是 不适合在一起

我没有权利说我不愿意
我知道我是害怕的

没有评论: